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求2021年政府工作建议的公告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2020-11-25 00:002020-12-09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全市“两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内容。民之所望,施政所向。如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如何解决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是报告的重点内容。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明年我们将开启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现代化滨江大城市的新征程。为起草好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市政府决定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更好体现全市人民意愿,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

 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9日

 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经济和金融、创新和人才、营商环境、长三角一体化、农业农村发展、城市建设、交通物流、生态环境保护、就业创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群众办事、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对2021年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公众可通过网络、书信、电话等方式参与征集活动,所提事项须附200字以内简要表述。

(一)网络方式。登录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uhu.gov.cn/)“通知公告”栏目,或登录“今日芜湖”客户端“我给市长提建言”专题,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

(二)书信方式。来信请按《2021年芜湖市人民政府工作建议表》填写后,寄往芜湖市红花山路20号《芜湖日报》编辑部,邮编241003,并在信封上注明“建议征集”字样。

(三)电话方式。致电市长热线(12345)提出建议。

    附件:2021年芜湖市人民政府工作建议表.doc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自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9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今日芜湖”客户端、市长热线等平台就2021年市政府工作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关注。

截至2020年12月9日,共征集到200多条意见和建议。总体看,市民的不少意见建议,富于真知灼见,饱含热诚智慧,充满对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期待,为起草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宝贵参考和有力依据。

对于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经过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其中增加公办幼儿园普及率、加大城市绿道建设等15条意见建议已吸纳进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其他对政府工作的具体建议也已转给相关部门研究。

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关注市政府工作,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为携手共建美好幸福家园提出“金点子”、发出“好声音”。

 

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