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曹多斌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20 年8月31日 9:00-10: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主办单位: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访谈主题:持续发力提升服务,营造更加便利的市场环境

访谈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经网上征求意见,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2020年市政务公开办通过市政府网站组织9家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8月31日邀请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参加在线访谈活动。

现场图片
访谈小结
2020年8月31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曹多斌在线访谈”活动中,网民共提问15个,在线答复15个。
领导介绍

曹多斌简历:

性别,男,1973年1月出生,安徽含山县,大学本科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200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至1997年10月在中建七局二公司任预算员;1997年10月至2016年5月历任芜湖市纪委科员、执法监察一室副主任、主任,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2016年5月至2017年5月任无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2017年6月至2019年2月任无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现任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概况:

2014年4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招标采购改革工作,原芜湖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撤销,设立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正县级建制,是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日常管理机构。设置办公室、工程招标管理科、政府采购管理科、法规科4个内设科室,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下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6年4月1日我市正式实施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建立了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统一平台,提供统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办公地点位于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A4座9楼办公。

访谈详情

近年来,持续发力提升服务,营造更加便利的市场环境。通过新技术、新机制相结合,以大数据分析为技术主线,构建“芜瑕·串通投标犯罪研判模型”,实现对围串标行为的智慧化监管,并通过建立分级分类、部门协同机制和制度体系,“靶向”打击围串标行为,有效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近日,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列为“部分地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典型做法”向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