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栏目使用方法——调查征集

发布时间:2021-01-29 17:08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

1、概述

为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引导广大群众广泛有序参与政府决策,让重大行政决策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要求,特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民意征集”栏目。广泛倾听公众意见建议,接受社会的批评监督,搭建政府与公众交流的“直通车”为科学决策做参考。

2、使用步骤

①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认证身份信息

 

    ②通过政民互动频道点进入“调查征集”栏目


 

 

③选择状态为“进行中”的征集话题参与活动





 

    ④在征集页底部填写必要选项、征集意见,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

 

     ⑤征集活动结束,可以点击“查看结果”,征集结果一般由征集单位提供。


 


    民意征集栏目地址:http://www.wuhu.gov.cn/zmhd/myzj/index.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