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5 17:03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作者:侍文超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县、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芜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市民心声平台作用,拓宽政民互动渠道,强化舆论监督,保障公众对政府工作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自2018年1月起,市政务公开办继续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组织14个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和地点。受访单位按附件所列顺序进行、按时限要求完成,访谈地点设在各受访单位。

二、访谈主题。访谈主题可以确定为本单位全局工作,由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三、相关要求

在线访谈活动完成情况将作为各单位 2018 年度政务公开考核的重要依据。各受访单位要围绕本单位涉及的市政府重点工作、公众关切热点问题,认真制订访谈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分工、拟定访谈主题,主动配合市政务公开办完成在线访谈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18 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安排表

 

 

 

 

 

 

2018年1月24日

 

 

 

 

 


2018 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安排表

 

序号

访谈单位名称

时限要求

1

镜湖区人民政府

3月31日前完成

2

鸠江区人民政府

3月31日前完成

3

弋江区人民政府

4月30日前完成

4

三山区人民政府

4月30日前完成

5

无为县人民政府

5月31日前完成

6

芜湖县人民政府

5月31日前完成

7

繁昌县人民政府

6月30日前完成

8

南陵县人民政府

6月30日前完成

9

市文化委

7月31日前完成

10

市科技局

9月30日前完成

11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9月30日前完成

12

市工商局

11月30日前完成

13

市公积金中心

11月30日前完成

14

市城市管理局

12月31日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