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市政府网站2020年度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0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侍文超 阅读次数: 字体:【    】


各县、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经网上征求意见,并经市政府同意,决定2020年市政务公开办通过政府网站组织9家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和地点。受访单位按附件所列顺序、按时限要求完成访谈,访谈地点设在各受访单位。

二、访谈主题。访谈主题可以确定为本单位全局工作,也可根据工作职能设立相关主题。访谈活动受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市政务公开办根据舆情关切需要,临时增加的在线访谈活动,在报请市政府同意后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在线访谈活动完成情况将作为各单位 2020 年度政府网站考核的重要依据。访谈活动结合本单位涉及的重点工作、公众关切热点问题进行。要认真制订访谈工作计划、明确职责分工、拟定访谈主题,主动配合市政务公开办完成本年度访谈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市政府网站2020 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

 

 

 

 

                                                 2020年1月17日

 

 

 


市政府网站2020 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

 

序号

受访单位

时限要求

备注

1

市城管局

3月底前完成

 

2

市住建局

5月底前完成

 

3

市教育局

6月底前完成

 

4

市人社局

7月底前完成

 

5

市公管局

8月底前完成

 

6

市市场监管局

9月底前完成

 

7

市医保局

10月底前完成

 

8

市公积金中心

11月底前完成

 

9

市政府办公室

12月底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