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市政府网站2021年度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3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关于组织开展市政府网站2021年度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的意见》(国办发〔2013〕100号)“地方政府和部门负责同志应主动到政府网站接受在线访谈”的要求,现就市政府网站2021年度在线访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和地点。受访单位按附件所列顺序按时限要求完成访谈活动。访谈地点设在各受访单位。根据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自行组织本单位负责同志在线访谈活动。

二、访谈主题。受访单位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及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设立主题。通过访谈活动促进政府与网民的有效沟通,增进公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为推动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执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访谈要求。各受访谈单位应邀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做好访谈现场图片、文字记录,拍摄访谈全过程视频。访谈结束后及时通过市政府网站发布访谈图文、视频信息,向公众提供访谈结果反馈。

附件:市政府网站2021年度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

 

 

 

 

                                                    2021326


 

市政府网站2021年度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

 

序号

受访单位

时限要求

备注

1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月底前完成

 

2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6月底前完成

 

3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底前完成

 

4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8月底前完成

 

5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底前完成

 

6

市教育局

10月底前完成

 

7

市交通运输局

11月底前完成

 

8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底前完成

 

 

 

 (芜政务办﹝2021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