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来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7 08:0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 朱东)4月14日至4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一行来芜,围绕“推进安徽自贸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副市长贺东、市政协副主席陈怡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埃夫特智能装备公司、悠派护理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芜湖片区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市在自贸区建设中的做法成效、下一步打算及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推进自贸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抢抓自贸区建设这一重大战略机遇,凝心聚力,形成共识,争当领跑者;面对新挑战,不断解放思想,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统筹,形成合力,全力推动芜湖片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