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地区来芜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7 08:0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 汪潜 俞冰清)4月15日,新疆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天津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方伟,新疆和田政协地区工委党组成员王军一行来芜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陪同。

在芜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溜溜果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调研农业产业化及产业融合情况。在繁昌区峨山镇童坝村,实地考察了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及后期管护情况。

考察团一行每到一处都深入走访,详细了解,仔细观摩,对我市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带动农业产业化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地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借鉴芜湖好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新疆和田地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