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王俊)4月12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围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重点、难点与方法等主题,旨在全面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各开发区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相关负责同志,芜湖市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上海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领域的研究专家张祖平教授,从为什么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改革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定位、工作难点、工作重点、建设方法等角度出发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厘清、明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目标思路和重大意义。张祖平教授深入浅出的解读,令参与培训的学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两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当前,我市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中心,坚持走创新发展芜湖路径,力争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迅速、覆盖全面、成效显著、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