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单向前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责任追究问题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单向前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单向前带头,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单向前在总结讲话时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抓紧时间建清单、立机制,落实责任、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勇于担当作为抓整改,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要坚守为民初心抓整改,强化对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认识,着力补齐我市在“七有”领域存在的短板弱项。

——要瞄准目标定位抓整改,着眼于打造“四个名城”和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大城市的目标定位,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要聚焦主体责任抓整改,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政府廉政机制建设,打造忠诚担当、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的新时代政府铁军。


全媒体记者 张申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