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08:31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1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为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出席。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水平、深化协商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峰说,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务实中肯,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市政协党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张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谋划好全年工作,坚持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工作全过程,切实当好奋进新征程的积极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党政要事、民生实事、治理难事常态化开展协商,积极献计出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