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9 08:22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7日,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芜湖分会场活动设在弋江区昌益专用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开工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贺东参加。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8个,总投资147.2亿元,年内计划投资53.7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农业、能源等多个领域。安徽昌益新材料专用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三期建设。产业园的建成将加快专用车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推动实现品牌化、集中化发展,形成具有影响力的专用车产业集群。

此次芜湖分会场集中开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更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强化创新能力提升,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高质量增长,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