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可查询办事进度了

发布时间:2021-01-19 08:1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社保、公积金、税务等各类政务服务去哪儿办?怎么办?何时可以办?上“皖事通”APP“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即可快速查询。记者昨日获悉,该地图最新上线了办事进度查询功能,有效畅通企业群众办事查询渠道,使办事流程更加公开化、透明化。

办事进度查询功能位于“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服务页面右上角的“我的信息-我的办件”区域。在“我的办件”页面,点击具体办件事项可查看办理进度并进行办件评价,也可在线进行咨询和投诉。

记者了解到,目前,芜湖市在“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已关联近1200个服务场所,涵盖社保、公积金、住房、医疗、交通、税务等8万个服务事项的查询与办理等功能。市民开启定位,即可根据位置显示附近的政务服务办事场所、通过检索相关事项等弄清“去哪办”、明晰“怎么办”、方便办事人“就近办”。此次增设办事进度查询功能,主要为促进线上线下服务深度融合,满足企业群众对于业务办理全流程的查询参与需求,真正把“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便民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