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1-01-19 08:1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确定。其中,义务教育阶段1月28日正式放寒假,高中阶段2月4日正式放假。幼儿园寒假及开学时间比照义务教育学校执行。

按照日程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行政人员2月19日到校上班,教师2月21日到校,普通高中三年级学生2月22日正式上课,其他年级学生2月23日-2月24日报到注册,2月25日正式上课。

市教育局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防控管理措施、突发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预警机制和处置措施,加强物资储备、应急保障、校园环境消杀、卫生整洁等工作,强化寒假联防联控工作体系,引导师生员工及家长严格居家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非必要原则上不离芜,确需离芜的要执行离芜审批制,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原则上假期不回家,确保离校师生底数清,返家行程可追溯,家校协同有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