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领导来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5 08:4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率队来芜调研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南陵)建设情况。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副主任侯延波、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副主任王丰、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勇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潘朝晖、副市长程刚陪同。

“项目计划总投资多少?主要业务及辐射范围有多大?”在南陵县韵达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马军胜认真询问该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情况。随后,马军胜一行深入安徽中科微至物流装备制造园区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对内密切联系合作伙伴,推动跨行业协同创新发展;对外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加强经贸合作。“中通集团”旗下的芜湖双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实现伸缩机、转弯机、自动分拣系统等快递物流分拣设备的批量生产。马军胜实地查看该企业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生产线及科技创新应用。在南陵快递物流联盟展示中心,马军胜边走边看边问,了解南陵县近年来在打造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上取得的进展和成果。

调研中,马军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探索重点行业融合发展新路径,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加快推进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建设,以龙头企业引领产业集聚发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丰富新业态,积极发挥先行先试优势,为推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