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置帮教“双新”试点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08:4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4日,芜湖市安置帮教“双新”试点工作繁昌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桑宝庆主持。

何友旺肯定了繁昌区在2019年启动的安置帮教“双新”试点工作。他指出,安置帮教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社会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要加强安置帮教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帮教阵地建设、工作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机制,增强工作实效;要加大帮教典型宣传,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要加强督导考评,提能增效,推动全市安置帮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繁昌区“综合性多功能”安置帮教基地,繁阳镇繁海社区安置帮教网格化管理工作,繁阳司法所司法行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