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技人才高研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至27日,“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区域经济创新发展”2020年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芜湖举办,来自全省79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今年的高研班邀请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著名学者以及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围绕当前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形势、“十四五”规划中的国家战略与长三角格局、金融科技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领域作专题解读,引导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全面和立体地认识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机会,助力《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全面落实。

据了解,市人社部门主动聚焦高精尖缺和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才,近些年,举办了“人工智能与5G背景下的经济发展新动能”等多场省级高研班,累计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00多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