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安徽省南陵县数据与应用中心获批

发布时间:2020-11-24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由省第二水文院与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共建的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安徽省南陵县数据与应用中心获批。

高分安徽南陵县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结合南陵县应用需求,配合高分安徽中心组织开展高分技术培训、宣传普及、应用研发、需求征集对接以及应用服务推广工作;按照规定做好高分安徽中心提供的南陵县全境高分专项在轨卫星数据产品的获取、管理、分发,并依据保密管理规定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深化高分专项数据推广,提高政府综合治理管理能力现代化,进入政府综合治理管理体系,逐步形成南陵县空间信息大数据服务体系,形成持续的业务化、产业化的发展模式。

高分安徽南陵县中心是我市第一个县域中心,该院将按照省高分中心有关文件要求,会同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南陵县人民政府深度做好南陵县域高分数据应用工作,深化高分专项数据推广,切实提高政府综合治理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