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指导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率队赴镜湖区调研指导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市领导何友旺参加。

在天门山街道,冯克金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市“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平台运行情况,听取镜湖区有关汇报,并征求基层干部、网格员的意见建议。

冯克金对平台建设及镜湖区改革探索给予肯定。他指出,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是市委部署的重点改革,是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必须推深做实。要把准方向,构建“街道吹哨、部门报到”机制,目标是解决基层“看得见、应该管、管不了”的事,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精准发力,在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管理体制、理顺运行机制、提供要素保障、严格考核奖惩等方面积极探索,强化街道党组织统筹功能,打通“吹哨、报到”的堵点难点,破解城市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