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08:3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市政协召开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陆雷、杨高、崔执凤、方国华、陈怡、孙四平,秘书长刘见君出席会议。

张峰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协系统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抓党建强引领,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方向;助力防汛抗疫,彰显政协系统担当作为;搭平台搞协商,双向发力更加富有成效;以创新促发展,专门协商机构焕发生机活力,展示出新时代市县政协的新样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的现代化滨江大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峰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指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双向发力的实际成效展现新时代市县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要统筹做好年底收尾、年度总结、四次全会筹备、明年工作谋划各项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协商能力建设为着力点和突破口,打造“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升级版;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加强市与县市区政协联动,增强工作整体效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