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18 08:3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11月2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为政府举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隶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管理。

按照《芜湖市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方案》,芜湖市推进行政处罚权集中行使,实施综合监管,整合财政、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务、医疗保障、数据资源等部门的监督、管理、执法等职责,组建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负责实施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行政执法工作,调查核实公共资源交易投诉案件、举报和信访案件以及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行为。

近年来,芜湖市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的质量和效率明显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的组建,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工作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成立大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多斌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把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二要整合资源,强化监督,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对招投标工作综合监管力度,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效、顺畅运作。三要转变方式,优化服务,保持良好形象,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干部职工要以新机构的成立为契机,努力在思想上、职能上、作风上实现新转变,加快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规范的公共资源市场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