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在芜持续督察

发布时间:2020-10-27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刘天卓率队深入我市企业,督导检查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问题整改。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杜宝华参加。

督察组来到鸠江区和成矿业,听取矿业废水问题整改及扬尘污染整治情况,并实地查看矿井涌水排放口。督察组指出,矿业尾水中所含的重金属对周边的农田、土壤、水源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大尾水在线监测力度,提升尾水分级净化处理水平,确保水体循环利用、达标排放。要统筹谋划区域生态建设,加快地面硬化项目进度,严格落实货运车辆清洗、密闭运输、隔音降噪等措施,推进厂区环境综合治理。

在德胜镁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督察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关于大气污染排放治理整改情况,查阅第三方检测报告。督察组强调,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持续深化污染治理,加强巡查监管,确保投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