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5名公务员

发布时间:2020-10-27 08:1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获悉,近日,2020年度芜湖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发布。本次芜湖市市直机关计划公开遴选乡科级副职、三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65名。

此次遴选报名人员范围包括:本市县(市)区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本市县(市)区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中央、省级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全省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含符合条件的芜湖市辖区基层公务员。此外,省外皖籍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也可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按照要求,报名人员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选调生应符合基层锻炼的规定要求。除选调生外,应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要求;没有规定的,须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在学历和年龄限制上,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10月26日9:00至10月29日16:00。

报考者应于11月17日至11月19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11月21日上午8:30—11:30,考场统一设在芜湖市区。

12月11日以后,报考者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