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芜持续督察

发布时间:2020-10-21 08:3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万以学率队赴芜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开展实地督察并进行座谈。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杜宝华陪同。

在城东污水处理厂,万以学一行深入污水排放口、进水监测房、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等地,了解该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运行和问题整改情况,并查看进水口在线监测系统相关数据。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汇报后,万以学指出,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验收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在污水溯源排查上下功夫,查摆问题、建立清单,把基础性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在运营管理上下功夫,强化统筹协调、聚力攻坚,加快管网修复、雨污分流项目施工进度;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当务之急,按时按质完成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落实落细整改要求,科学谋划整改方案,标本兼治、狠抓整改,夯实绿色发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