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安徽。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副市长汤劲松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随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五组巡回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话语,深情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充分感受到了扶贫英雄扎根基层一线、投身脱贫攻坚伟业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广大干部群众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合力攻坚的激情和动力;要坚持以过硬作风为保障,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