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二十五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2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我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二十五次调度会。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形势的变化需要我们警惕和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务必堵上缺口、补上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持续抓好进口冷链食品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对涉及进口食品从业人员加强防护意识培养;持续抓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院长抓院感、医护人员自我防护等工作,规范发热病人就诊流程;持续抓好入境人员和国内重点地区返(来)芜人员管控,织密织牢“五张网”,确保不漏一人;持续抓好公共场所、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邮政快递行业场所和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培训和督导;加强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行病预防,普及健康知识。

会上,市防指办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