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湾沚区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0 08:1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湾沚区开展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芜湖传媒中心党委书记张克庚从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包括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时代背景来充分认识学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按照学懂弄通要求深入学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内心感悟。整场报告会论据翔实、逻辑严密、概括凝练,对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做出深刻阐释。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里程碑意义认识更加充分,深感肩负的使命责任更加重大。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要紧紧围绕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湾沚区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