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0年“世界标准日”纪念暨“一带一路”跨座式单轨系统国际标准联盟成立大会在芜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08:23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10月14日是第51个世界标准日。第51个“世界标准日”纪念暨“一带一路”跨座式单轨系统国际标准联盟成立大会昨日在芜召开。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副市长贺东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杨秀敏,梁文灏参加。

由我市轨道交通企业牵头成立的“一带一路”跨座式单轨系统国际标准联盟在大会上揭牌。贺东说,芜湖是国内首个获批建设轻型跨座式单轨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城市,联盟的成立是我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重大利好,芜湖将紧紧抓住上述机遇,坚持以标准为引领,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推动芜湖“单轨标准”走出去、行得稳、叫得响。

大会上,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两项省地方标准,省气象局发布标准实施效果评价结果,“一带一路”质子超导及核能应用国际标准联盟发布十项联盟标准,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发布了两项团体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