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经开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2 08:1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团走进经开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浩作宣讲报告。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浩结合理论和芜湖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 “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 “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报告紧扣我市及经开区发展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示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立足本职工作,加快推进经开区与长三角深度融合,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