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科技工作者建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08: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7日,科技工作者建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冯克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陈怡出席。

会上,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基础教育、通航产业、产教融合、医疗应急体系建设等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冯克金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办理好科技工作者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充分吸收好有关“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冯克金强调,创新是芜湖最突出的特质,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转变职能,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抓好政策落实和升级,打造宜居宜业环境。科协组织要当好桥梁纽带,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服务、科普、参谋、引才功能,把科协打造成暖心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全市科技工作者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做新时代芜湖的创新先锋,助力创新发展,勇攀科技高峰,促进民生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