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25日,全市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暨房地产物业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出席。

会议指出,物业服务管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繁昌区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弋江区乐帮物业纠纷调处中心、市房地产纠纷人民调解中心调处物业领域矛盾的方式方法值得学习。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争取2个月内建成相应组织机构、完善相应制度,并逐步向街道、社区延伸;要狠抓资源的整合提升,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积极性,提升调解结果的法律效力;要在提高调解处理成功率上下足功夫,选出有爱心、有热心、有耐心的专业调解员;要对调解组织赋权赋能,给予一定权力,对于调解组织的调解建议积极采纳;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标杆榜样,对矛盾纠纷调解过程中产生的好人好事、典型案例、经验做法要及时进行总结、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