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朝晖赴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0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9日,市委书记潘朝晖赴三山经济开发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基层干部对芜湖“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意见建议,并赴南陵县调研督导污染防治工作。市领导张志宏、何向阳、贺东分别参加。

座谈会上,潘朝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芜湖落地生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基层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灾后恢复重建、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发言。

潘朝晖在宣讲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引领航向,是对我们的巨大政治关怀、深刻思想引领、精准实践指导。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推动芜湖在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潘朝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思路举措,着力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现代化大城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三山经济开发区是芜湖“龙湖为心、两江三城”城市组团式发展的中心片区,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推动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着力打造高水平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

宣讲前,潘朝晖赴南陵县铜南选矿厂、铜铁矿业、兆丰矿业等地,实地查看尾矿库环境污染治理情况,会商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