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9 09:09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芜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潘朝晖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缪学刚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安徽和芜湖实际,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接下来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打造智造名城、创新名城、开放名城、生态名城,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较高能级的现代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朝晖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分层分类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灾后恢复重建等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芜湖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直各单位全体负责同志,各开发区、驻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市属高校、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单位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