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长江三桥市民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8 08:22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长江三桥(以下简称“三桥”)自2015年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为满足市民近距离领略三桥风采的愿望,在公路桥即将通车之际,我公司决定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切身感受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高低矮塔组合式斜拉桥的宏伟壮观,更多地了解和支持芜湖江北新区规划建设。现将活动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见证芜湖长江三桥建设新辉煌,开启江北新区发展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

9月21日至9月27日(每天上午8:30至下午6:30)

三、活动地点及安排

1、集中乘车点:

芜湖长途汽车站(芜湖火车站西广场对面,从长途汽车站候车室乘车)。

2、发车时间及车次安排:

芜湖长途汽车站从上午8:30开始至下午6:30,每半小时同时出发3部大巴车。

3、参观路线:

芜湖长途汽车站→文化路→赭山路→弋江路→弋江路高架(赤铸山路方向)→赤铸山路东方蓝海前三桥主入口→车览长江三桥→长江三桥江北收费站广场→车览长江三桥→赤铸山路东方蓝海前三桥主出口→赤铸山路→弋江路→赭山路→梅莲路→芜湖长途汽车站(其中,联盛广场、梅莲路公交站各设1个下车点,方便市民换乘公交车辆)。车辆往返均在桥中间路面、三桥江北收费站广场各停留15分钟自由参观。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参观人员需亮码或扫码(安康码)实名进入长途汽车站候车室,免费集中乘车,车内佩戴口罩,严禁携带违禁危险物品、犬只上车,桥面禁止骑行、轮滑,临近围栏拍摄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大桥上空禁止升空放飞无人机、风筝、航模、气球等飞行物。

2、参观人员需积极支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集中乘车点和参观现场安全秩序。

3、乘车人员下车自由参观后不得逗留桥面,乘原车离开。

4、由于集中乘车点及其周边地区停车条件有限,请参观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集中乘车点。

5、除专用通行车、工作车辆以外,其他车辆、行人一律不得上桥。

6、咨询电话:3118300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芜湖长江大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