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认定一批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示范园区

发布时间:2020-08-12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县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初审、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复审、公示,日前,202家企业被授予“芜湖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被授予“芜湖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称号。

近年来,我市广大企业和工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年是我市首次开展市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和示范园区的评价确认工作。市人社局将于近期通过印发确认通报、授予确认牌匾、推送信用“红榜”等方式,对认定的市级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和示范园区予以激励,并通过线上线下媒体、现场观摩学习、座谈交流研讨等形式,推介、宣传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典型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