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月住房公积金归集5.02亿元

发布时间:2020-08-12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我市住房公积金运行总体平稳,个人贷款发放持续增长。今年7月,我市住房公积金归集5.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2%;个贷发放945户、金额2.81亿元,较上月分别增长0.3%、2.5%。

据了解,我市坚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不断扩大。7月,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7690户,缴存职工476401人;住房公积金提取4.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占当月归集额的81.0%。截至7月末,住房公积金使用率为98.84%,较上月末上升0.09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下降2.22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落实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采取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审批时限、不见面审批等方式,纾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同时,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目前23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可全程网办。今年上半年,共审批367家企业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金额达1.15亿元;网上业务平台共办件3.7万笔,较上年同期增长64倍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