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8 09:4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7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国正、凤剑峰、董萍,秘书长后名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市政府要高度重视,立足现有资源禀赋和经济结构,科学谋划布局,优化要素配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让“盆景”变成“风景”;要加大投入、补齐短板,强化县区主体责任,加强农业抗灾能力建设,坚决防止因灾返贫、致贫;要持续深化改革,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强化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我市市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审议我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审议我市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审议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审议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稿),同意将审议意见分别送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研究处理。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和会务工作安排,讨论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及说明、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同意将上述议案、草案、报告提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8月14日举行,会期半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