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08 09:40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7日,副市长贺东率队赴芜湖经开区开展企业调研,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会商解决方案。

贺东一行先后来到威灵(芜湖)电机、大陆汽车电子、三安光电等企业,深入一线了解生产开工现状、市场需求变化、新产线新技术投产情况等。受市场需求波动、新冠疫情冲击、企业产品转型、用工市场变化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部分企业上半年遭遇产值增速下滑、利润收缩、用工困难等问题。调研组认真听取并记录企业建议和诉求,鼓励企业努力开拓新市场、研发新技术、创造新需求。调研组强调,要按照“一抓双比五提升”要求,认真听取企业声音,“点对点”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充分用好各项政策工具,结合本地实际,为企业减负增效,打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在企业用工、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更贴心、更灵活的服务,帮助企业增强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