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今日开考

发布时间:2020-08-08 09:3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获悉,安徽省2020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于8月8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00)进行。

我市共有6172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共设208个考场。我市考点分别设在华强中学(18个考场)、南瑞实验学校(27个考场)、二十五中(25个考场)、市三中(24个考场)、田家炳实验中学(32个考场)、芜湖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43个考场)、安师大附外(39个考场)等七所学校。

据悉,我市各考点的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全程视频监控。根据规定,严禁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进考场;严禁考生配戴耳塞进考场考试;严禁考生将与考试有关的书籍和复习资料带进考场;严禁考生在答卷上使用涂改液和修正带;严禁考生出考场时带出草稿纸或与试卷内容有关的纸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