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普通文理科录取今天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8 09:3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明天,安徽省2020年普通文理科高考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将全部结束,这意味着今年考生的志愿填报告一段落。

在填报志愿的同时,艺术类第一批次的录取已经开始,不过最受关注同时涉及考生面最广的普通文理科的录取从今日开始启动。

根据安排,8月8日至11日,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8月12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8月12日至15日,国家专项、地方专项录取。8月16日,高职(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8月17日至18日,高校专项录取。从8月18日开始,关注度最高的普通文理科第一批次平行志愿的录取将正式开始。

按照往年惯例,在本科提前批高校报到的第二天,省考试院将会公布本科提前批次院校投档线。也就是说,今年本科提前批次投档线有望在8月9日公布。

虽然高招填报志愿明天结束,但是考生可不要放松,事实上,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对于部分考生来说依然值得关注,特别是“达线考生”或“线下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