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指导无为市委常委会、江北产业集中区 党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08:4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记者 王世宁) 近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分别参加指导无为市委常委会和江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冯克金认真审阅无为市委、江北集中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

在无为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冯克金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相互批评坦诚,开出了好效果。接下来,要扎实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他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打造坚强领导集体。要增强“两个维护”坚定性,强化理论武装,时时处处对标对表,精准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增强担当作为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等优势,努力补齐脱贫攻坚等短板。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传导到基层。

在江北集中区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冯克金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会议查摆问题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下一步要针对查摆的问题立行立改。他强调,江北新区开启二次创业征程,集中区党工委班子要打造过硬领导集体,勇于“拓荒”,担当历史重任。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把握新发展理念、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找准“标”和“表”。要勇于担当作为,带头安心安身安业,带头弘扬创业精神,带头增强能力本领,带头成为工作行家里手,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奋发有为干部队伍,做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