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指导县处级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08:45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部署,连日来,全市各部门单位相继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领导张志宏、汤勇、晁新、何友旺、宁波、杨志斌、桑宝庆、贺东、程刚、汤劲松分别参加指导。

张志宏在参加指导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深入,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到“两手硬”“两战赢”。

汤勇在参加指导市人社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践行人民情怀,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策效应,切实为人民办实事,积极推进双拥工作、建立健全服务长效机制。

晁新分别参加指导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繁昌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正视存在问题,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工作;以案为鉴,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压实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补缺补差,加强各种制度建设。

何友旺、桑宝庆参加指导市公安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批评监督有辣味,检视问题深刻透彻,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持续深化学习,完善体制机制,列出清单抓整改,持续深化政治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何友旺还参加指导弋江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宁波在参加指导鸠江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不松懈,认真思考谋划每一项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产业实力,加强人才招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问题;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整改落实,凝心聚力推动鸠江区经济社会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杨志斌参加指导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坚持做到“三个摆进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贯彻“立德树人”理念,加强产学融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台阶。杨志斌还参加指导三山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贺东在参加指导市卫健委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越是考验特殊,越要弘扬进取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越是负重爬坡,越要奋发努力前行,推进我市公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越是改革深处,越要强化担当作为,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程刚在参加指导芜湖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要结合检视问题和相互批评情况,精准聚焦,定向发力;要深入学习教育,打牢坚实思想根基;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期取得成效。

汤劲松参加指导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加快整改措施落地,建立问题清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将政治建设贯穿工作始终;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带好队伍,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夯实党组织建设。

记者 赵云涛 吕成 陈旻 赵丹丹 乐培意 承孝安 王世宁 谢芸 周文瀚 王俊 邓健 冯光宇 张子豪 俞冰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