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朝晖单向前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8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单向前分别走访慰问基层党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党员先锋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疫情发生以来,无为市刘渡镇重兴村党总支书记古亚东坚守一线、履职尽责,被省委授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在重兴村,潘朝晖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抗疫经历和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潘朝晖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在“抗疫”一线体现责任担当,在“战疫”阵地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抗疫斗争一线人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童玲是我省第六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战“疫”期间通过媒体刊登抗疫出征手记,将医护人员团结奉献的故事讲述给社会大众,引起热烈反响。单向前在看望慰问时指出,童玲的事迹充分说明,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越能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将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战“疫”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发扬,将抗疫斗争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在医疗实践中广泛传播学习,切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单向前还来到镜湖区文化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叮嘱大家不断丰富基层党建内容,统筹加强软硬件建设,把各项民生举措真正落到实处,持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