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单向前深入我市高考考点督导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提出的“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举措,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单向前一行来到南陵中学,走进考场听力控制室,仔细了解听力广播体系维护管理措施,现场检查应急状况下备用设施运转情况。他要求考点工作人员以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认真加强值守,细心做好维护。在学生心理辅导室,单向前详细询问医护人员配备情况,了解为考生进行心理辅导的方式方法等。单向前指出,要加强针对考生的日常交流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以健康积极心态面对学业和考试。来到考务平台主控室,单向前检查考点网络巡查系统运转情况,要求严格执行考点和考务管理各项规定,保障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单向前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交通组织、食品安全、安保维稳、秩序维护等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层层分解、落实到位。要加强部门之间协作,精心部署、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措施,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