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政治建设 扛起使命担当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单向前参加指导南陵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单向前参加指导南陵县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单向前仔细审阅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南陵县委书记陈海俊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展开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单向前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导向鲜明、思想交锋严肃、整改措施明确,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接下来要结合查摆问题进一步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工作作风、推动落实整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思想和灵魂深处,以担当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单向前强调,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树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指引。脱贫攻坚越是收官时期,越要强化政治责任;越是开新图强,越要厚实政治底蕴;越是班子磨合,越要保持政治清醒。要始终扛起使命担当,巩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支撑。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切实扛起县域经济大旗的责任,在新一轮县域经济发展中体现作为。要始终聚力创新创业,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矢志在发展路径、产业迭代、大众创业上不断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党建韧劲,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底蕴。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系紧党建与企业发展纽带,通过党建推进各种问题解决。要始终从严整肃纲纪,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纯净生态。坚决做到严修身勤律己、讲原则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