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投资路演对接会在芜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6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2日,由省经信厅、省投资集团、芜湖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省首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基金投资路演对接会在市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省经信厅副厅长吴韦人,省投资集团总经理黄林沐,副市长贺东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前所未有,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也前所未有。此次对接会,是推动省级基金机构和我市中小企业合作共赢的宝贵平台,更是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保市场主体工作的务实举措。希望与会企业家和基金公司能够深入交流、精准对接,让资金与需求、资本与产业孕育出丰硕成果。

据悉,目前我市有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2家,省级261家,市级50家。其中,三只松鼠、埃夫特、瑞鹄模具等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主板上市。本次路演对接会,我市有10家优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