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芜湖系列活动“景”上添花

发布时间:2020-05-22 08:17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日报记者 徐新山)近日,以“健康旅游 美好安徽”为主题的安徽省2020“中国旅游日”芜湖分会场活动在芜湖方特旅游区举办,推出景区优惠政策,推介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共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成果。

活动当天,我市芜湖方特旅游区、鸠兹古镇度假区、马仁奇峰景区、丫山花海石林景区、大浦乡村世界等景区发布了丰富的优惠政策。并对在2020“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评选出的“研学游”“康养游”“乐夜游”三大主题线路金奖作品进行了颁奖;发布了“安徽省文旅系列品牌”芜湖市篇,其中包括既能感受华夏五千年文明历史又能体验高科技的研学基地——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研学旅游基地;安徽“两山一湖”黄金旅游线路十条精品自驾线路——芜湖方特—马仁奇峰等。

活动现场还向广大游客推介芜湖市十大乡村旅游集聚区和四条市级精品旅游线路,其中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问道无为·生态之旅、欢乐芜限·韵动之旅、探源繁昌·徜徉之旅、乡约南陵·眷恋之旅。

图为2020年“中国旅游日”芜湖市主题活动启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