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更高水平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贺懋燮与中国铁建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0-04-04 08:49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在铁山宾馆与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挺军一行,就推动双方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进行座谈。副市长程刚参加。

贺懋燮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努力。他指出,芜湖具有特色鲜明的地缘性优势,“角中有廊、廊中有带、带中有港、港中有群”。当前,我市抢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正在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宜学宜养城市,发展前景光明,发展空间广阔。中国铁建具有央企的实力、央企的担当和央企的情怀,企业在基础设施投资、城市片区开发、老城区改造、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经验,形成了创新模式。希望双方延续良好的合作传统,完善精准沟通对接机制,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助力芜湖过江隧道、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老城区改造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开发。我市各相关部门将全力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融入芜湖、扎根芜湖、造福芜湖创造优良环境。

张挺军表示,中国铁建将发挥规划、投融资、技术、管理等全产业链优势,与芜湖在重大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中国铁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