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二批17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返芜

发布时间:2020-04-03 08:24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上午10时许,警车开道,满载着“逆行者”的大巴车驶入市政务中心广场。在“向芜湖援湖北医疗队员学习致敬”的欢呼声中,我市第二批返回芜湖的17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回家了,副市长贺东出席。

贺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热烈欢迎队员们平安凯旋。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芜湖206名医务人员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主战场,撒播了医者仁心的无疆大爱,传递了芜湖与湖北两地的手足深情,展现了皖江儿女的精神风貌。希望队员们回来后安心休整、充足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创造新业绩。

据了解,今天返芜的17名医疗队员分别来自皖医弋矶山医院、皖医二附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医院。他们于今年2月中旬奔赴武汉,与武汉医护人员一起开展医疗救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