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交警多措并举做好清明期间交通保障

发布时间:2020-04-03 08:23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 阅读次数: 字体:【    】

随着清明小长假来临,我市交警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特点,以及祭扫、小长假出行特点等,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保障。

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将全员在岗在位,加强陵园、公墓、骨灰堂等场所进出口处及周边道路的车辆指挥引导、劝离、管控,禁止车辆停留,防止车辆聚集堵塞陵园进出口等区域。

从即日起至4月7日每天上午7时至下午5时,临近回然园公墓、神仙台公墓的G205国道(峨山路路口至白马山路路口)、临近港西公墓的利民路(弋江路路口至三环路路口)、临近龙头山公墓的凤鸣湖路(衡山路路口至龙山路路口)、临近龙塘公墓的官陡门路(梦溪路路口至富强路路口)、临近青山河陵园的支路(015县道至芜当大堤)、临近龙山公墓的淮林路(石谷村部路段)、临近竹山公墓的新戴路(梅山村部路段)将实行管制。上述路段平峰时可正常通行,一旦发生交通拥堵,立即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请出行群众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根据研判,市区中和路、二街、北京路、镜湖路、九华中路、黄山中路、中山北路、青山街、银湖中路、长江中路、赭山路、利民路、花津路、赤铸山路等重要路段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将上升,特别是10时至13时,15时至20时,建议市民错峰出行或根据自住地选择本区域商圈购物、聚会。尽量减少长距离、大跨度移动。芜湖交警将重点强化主城区大型商贸场所周边交通管控,加大巡逻管控,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道路通行环境的同时也会严处违章停车、不服从指挥、违反信号指示、闯单行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高速方面,根据往年同期每日时段车流量变化分析,预计4月4日上午与4月6日下午车流量增幅明显,部分点段交通流量将达到饱和。其中,芜宣高速芜湖主线站、长江大桥、长江大桥南岸接线、芜合高速雍镇主线站、芜合高速马西枢纽、沪渝高速钟鸣枢纽在节假日易发生拥堵现象,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在高峰时段选择从长江二桥、马鞍山长江大桥或205国道等最邻近的国省道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